close

對各個角色的感想

糾結、糾結、再糾結,結果...

 

 

 

 

之前OBing有稍微提到選擇角色練等的問題

 

我不得不發新篇說一下,當初選角色的糾結

 

 

 

玩過許多線遊,很少有線遊會讓我對練角色感到焦慮

DNF(DFO)、GC、SDGO、DB、PSO2、ktk,都沒這問題

 

 

然而這個Closers,在CB之前就一直不斷看人物介紹,到底! 到底要練哪一隻呢~

 

劍鬥士-李世河,如果劍術方面的技能多一點我可能會考慮,但他的劍還內建槍...

 

 

魔法師-李雪菲,她只有黑洞比較吸引我,而且她的魔法走向會讓我想到ktk的時空術士

但ktk又是主玩時空術士的傢伙 (因為帥嗎?)

 

 

 

女遊俠-徐維莉,如果個性黑暗點,我保證二話不說當本尊練

她是槍與劍的結合,遊俠不外乎就是速度的比拼

 

 

格鬥家-    J   ,很糾結的角色,因為我對肉博沒興趣,但他人物設定又是穩重內斂

所以CB試練看看,想不到就這麼封頂惹,因為玩起來好順,很少有線遊讓我對肉博有興趣

這是第一個違反了 "我不玩肉博職業" 的原則

 

 

 

長槍-米斯特汀,這隻不考慮,因為不受正太影響,但是他的故事設定會讓我想到GC的Zero

 

 


 

 

以上只是CB時的糾結,CB結束後,陸續聽見OB要開放紅狼隊的角色

 

看見許多人對一些角色的各種評價

 

例如: 納塔帥~!!!、我的緹娜來了~、誰都不能跟我搶蕾比雅!!...等等

 

我事不宜遲馬上去YouTube看看那些是什麼角色

 

糾結開始

 

 

女格鬥-哈比,會先創但暫不考慮練等,因為我真的不愛肉博職業啊

 

 

獵人-納塔,那狂妄的個性跟嘴臉我就很反感 _ _╬  更別說想在看他是什麼職業(雙刀),只是看後期的他之後

 

雖然決定練他,但真的是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情緒練等 (倒是越玩越習慣)

但是有一點可以抵消那個情緒,他的技能打的很過癮、速度快、繞背方便,重點他聚怪快速、範圍又大

這是第二個違反了 "不練人物設定這種個性的角色" 的原則

 

 

 

狙擊手-緹娜,很多人說她的故事很噴淚,我也看過了,但.......有啦 有練,只是對我來說不好操控....而且看她後期之後

緹娜 繼續待在冰箱裡吧!

 

 

女巫-蕾比雅,剛開始見到她的技能時,就一度想要主練她,但是因為她太女生,讓我又陷入糾結裡

我從來沒玩過這種人物設定的角色,旁人都問我說 你怎麼會用這個角色玩???????

 

但還是會練她啦,因為後期的關係,所以前面就先........就先忍著吧

這是第三個違反了 "不玩太嗲的女角色" 原則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遊戲充斥著跟以往線遊很不一樣的搭配啊~~~~~~~

 

搞的我創個角色都好焦慮

 

 

也許是因為我各種觀念跟現在人很不一樣

 

但好歹也是8年級生好嘛!!

 

不過這跟年紀無關,是跟口味(?)有關

 

這真的是我目前玩線遊唯一為了創角想超過2天以上

 

因為新帳號剛OB一定有第一個創角、第一個玩角色的獎勵,所以必須要把東西給了那個角色是不會後悔的

 

 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5-20 20-54-03-412.PNG

 

的確到現在沒有後悔過

 

 

有些不得已要練到四十多等,因為要拿正式特工/隊員服裝;有些則略過,因為有些穿實習的比較好看

某位還在穿訓練兵的上衣咧!! 搞屁

 

 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5-20 21-00-57-235_001.png

 

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~

 

現在已決定本尊是我的納塔,正在平原之門打材料做裝ing~

 

附上 ☞ 納塔(Hunter)_平原之門 ☜ 影片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