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新手來說

有黑羊隊 / 紅狼隊的時裝可以穿是件訝異的事

 

 

封印者已經OB第三天了

 

大家除了把ID先取好,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衝等

 

因為有一連串的活動啊~~~~~

其實我想看看劇情

 

 

不過一開始的重點,是我覺得不可思議

 

其實隊服說起來很好看,CB時我正擔心OB不知會不會要跳坑才有

 

結果新手任剛解完就有了呢,但這時候要開啓眼睛掃瞄

 

為了不想白高興一場,所以要好好仔細看看,因為一般"天數"一定會寫很小

只差沒把螢幕抓起來上下看

 

結果看半天.......真假?!真的是永久耶!?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4-28 19-51-38-852.PNG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4-28 19-52-30-450.PNG

 

有些時裝飾品解任務打副本拿的到

 

 


 

 

說到角色,其實OB之前,我一直在為這遊戲感到困擾

 

因為本人喜歡暗魔法職業 (不是元素)

很多線遊都寫暗魔法 但都是金木水火土.....

 

但是我不喜歡"太女生"的人物,時不時就發出嬌嗔的聲音,被打到的叫聲會讓男生受不了的那種....

叫成那樣 還好吧? (真心問

 

原本想用李雪菲,但她的職業我又不喜歡

很難搞 (指

 

後來  我想到這遊戲每位角色有時裝到後面都會變同一個風格,我想看看各職業到後期是怎麼樣

 

全部看完之後.......終於有了個譜

(灑花

 

決定OB開始時,先玩蕾比雅跟納塔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4-29 18-50-10-819.PNG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4-29 18-51-08-690.PNG

 

其實要不是蕾比雅是闇魔法,我真的完全不會考慮要練她.........

推男生可以玩玩 (!?

 

我曾經看到有人說 納塔不適合新手玩

 

可是我玩的蠻順的

所以新手=是針對完全沒玩過實際操作的線遊玩家們

 

納塔刷副本很好用~~~聚怪效果超讚,而且速度快

我~喜~歡~

 

附上 ☞ Nata東樓(噩夢)首次使用 ☜ 影片

 

 


 

 

除了以上這些,另外還想要提一下紅狼的部份

 

這遊戲的厲害點,職業多樣化

但很多角色都是一個樣.....

 

再來是黑羊跟紅狼,因為劇情不一樣

黑羊很陽光~ 紅狼很悲劇~

 

所以玩過黑羊在玩紅狼的角色 會發現場景很不一樣

憂鬱的景色和憂傷的音樂...

 

其實我有大概看了一下內容,紅狼的角色背後都很哀傷

說白一點是劇情的關係

 

而且不止這樣,場景跟音樂會一路悲下去

玩的時候心情一直會很悶,而且有的劇情看到會一度熱淚盈框...

 

看到主NPC(柯蕾婭)的那個樣子,我才發現到自己  其實很_ _替這種人做事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4-29 19-37-09-426.PNG

 

但基於劇情的關係,

 

紅狼的角色被迫接受他們所下令的任務,不得反抗

細節劇情是怎麼樣 請進入遊戲一同欣賞劇情 一同遊玩吧

 

 


 

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

 

封印者Closers臉書專頁

 

封印者Closers巴哈論壇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封印者 Close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