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∽∽∽∽∽∽ § Victory § ∽∽∽∽∽∽

∽∽∽∽∽∽ § 惟客多精緻烘焙坊 § ∽∽∽∽∽∽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篇開頭不隨便,隆重介紹一下此主題

 

這家從開幕到現在是我及我家人覺得最不可或缺的一家寶號

 

吃到的麵包、吐司,8~9成都來自貴店

 

這家有每日製作各種香~噴噴的麵包、吐司、蛋糕、西式甜點、手工餅乾

還不時會推陳出新  搞的跟科技一樣 都快跟不上(誤

 

還有他們的披薩堡

 

想知道披薩堡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頁看看

慘了..看到又餓了...

 

有節日時也會有該節的商品,例: 中秋月餅

 

有需要時,各種喜慶宴會、各種節慶蛋糕,也都能服務

 

店內還兼差(?)超市一樣,有零食、飲料、蔬果等等..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服務客人的店員,個人是覺得店員的態度真的很重要

(羞

 

沒有一位客人進去會想受店員的臭臉、高傲、不屑

 

然而貴店的店員們對待客人總是健談,而且親切,沒有距離,非常受客人喜愛

 

不會因為只有在調查服務態度的那段時間,才會對人微笑、放低身段

 

跟客人聊天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惟客多因為裝潢的關係暫停營業

 

現在重新開張後,感覺完全不一樣

 

不止是變好,是變得更好

 

除了以上剛說的那些

 

店內多了坐 ‧ 位 ‧ 區~ 還有「 現煮咖啡 」及「 茶飲 」

 

椅子相~當~舒~適~

 

燈光好、氣氛佳

 

環境不緊張、很自在

 

是個能夠「非常放鬆」、「歇一會」、「喝下午茶」 的好地方!

 

咖啡是現煮的

 

除了咖啡,還有茶飲,那味道真的是香的非常舒服,順口好喝

 

 

哦! 還有一點,就是有洗手間了 

 

想知道位置在哪 此篇下面有提供(相關連結)及(地圖位置)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稱不上什麼老饕,但個人喜歡嚐鮮,所以這裡的咖啡、茶飲  都喝過了

 

然而別懷疑以上剛說的

 

剛開頭有說,我及我家人,吃到的麵包有8~9成來自貴店

 

說實在,很喜歡吃貴店的麵包,除了是當天現做的以外

 

麵包甜鹹適中、香、Q、健康、五味俱全

 

價格說貴不貴,不管是麵包,或是現在的下午茶套餐,如果有會員會再便宜一些

會員+1


 

 

現在多了坐位區,對於喜歡在外面的我,不時都會去那邊坐著休息

 

只有在外面,我才能真的放鬆,也才能過得稍微有種充實的感覺........

 

 

歡迎大家去惟客多,品嚐他們的麵包、甜點、餅乾,極力推薦 

 

 


 

相關連結:

 

惟客多官方網站

 

惟客多臉書粉絲頁

 

位置: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