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聲明,本人名氣不高

所以沒有業配的問題;純心得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種吃法呢

 

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了

 

我目前還沒有一種習慣

 

就是碰到有什麼新鮮事,就會馬上分享的人

 

 

 

 

這篇,有兩種牌子的麵

 

容易缺貨,所以只要看到架上有貨,就一定會先搜刮一波

 

CP值高,好吃,比泡麵健康些,價格又親民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個重點先說!這兩種麵,不是泡麵

 

但,好似也可以說是快煮麵?

 

 

 

我要是有住在外面,我絕對冰箱都冰這兩種包裝

 

對我這沒什麼廚藝的人來講,最適合了 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 

第一種,叫 大禾鐵板麵

 

另一個,叫 愛麵族鍋燒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 

鐵板麵 - 磨菇口味

 

它還有另一個口味: 黑胡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鍋燒麵 - 香菇肉燥

 

它還有其他口味,例: 香辣牛肉、泡菜口味等多樣

 

剛剛上面有提到,架上很快就缺貨,尤其是 香辣牛肉 口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磨菇口味這個醬,其實很類似義大利紅醬,裡面有加羅勒、蒜粉

 

沒有肉末就是了 (可以自己加)

 

說是磨菇口味,裡頭確實吃的到磨菇片

 

而且,我超愛這個牌子,一來我很愛吃紅醬

 

二來是它的顏色不像調出來的這麼鮮紅

 

再來是因為它的醬真的很豪邁 很大包!!

 

 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牌子的共同點我覺得很貼心

 

就是它們的麵體,會另外用一個包裝包起來

 

這樣的話,如果想吃裡面的醬 但是又不想吃麵

 

就可以取出醬,不用怕麵體變質,或是放在冰箱會有怪味

 

這兩種麵,很單純的就是油麵跟拉麵(烏龍?)

 

 

 

 

尤其是愛麵族的鍋燒麵

 

它的麵體包裝,是真空包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這個人,只要看到麵,就會秒餓的人

 

對麵完全沒抵抗力;尤其是烏龍麵

 

但是,唯獨一種麵 我不太喜歡的,就是油麵

 

 

 

但是! 我又喜歡吃磨菇(番茄)醬

 

所以呢,我就將它裡面的醬包,取出來

 

然後,把鍋燒麵的麵體取出來

 

 

那個麵體算是熟麵,如果喜歡吃比較Q的口感

 

只要滾水下去,慢慢撥

 

麵散了,就可以撈起來

 

 

 

但因為呢,磨菇醬的醬包量很大,所以只有一包鍋燒麵的麵體不夠

 

我會一次用兩包 才剛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我個人是比較沒那麼講究說,醬要不要下鍋加熱

 

我直接當乾拌麵吃,麵撈起來後 把醬包倒到裡面,在拌一拌 就OK了

 

有時候會在燙個白菜、豬肉片;或是把肉片/塊煎一下~ 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或是炒個豬肉末,就是一個很美~~~味~~~的一餐

無救豬肉控

 

 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餓了~~~~~~

 

 

有些時候我會特地用義大利麵,把番茄切丁自己加

 

還有洋蔥、蒜頭自己再加,在灑上起司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反的,如果是拿鍋燒麵的調味料去做

 

可以拿一個火鍋的鍋子,買火鍋料

 

火鍋看要個人鍋,或是大眾鍋

 

煮火鍋的同時,把油包跟調味料加進去,麵燙一下

 

看要配飯或吃麵都可以

很懶人吧~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也有其他人示範美味的做法,但我這個人

 

 

所以這樣的麵、這樣的醬,我就超~~~~滿足了

 

很適合像我這樣懶的人,醬好吃、麵又不會不健康

 

也很容易煮

 

當然,偶爾也可以來一下不同的變化 做個自己喜愛的獨特口味

 

☪ [麵] 對麵沒有抵抗力,愛麵族就是我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