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嗚..

沒到超市逛逛還真不知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去超市逛逛順便坐著喝下午茶

 

意外發現在冰箱內,冰著幾隻超熟悉的生物

不是活生生的

 

那不是神奇寶貝的生物嗎!?

 

當時看有三隻,分別有黃色、粉色,跟藏藍色

 

皮卡丘、胖丁,跟卡比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306_001.jpg

 

_20180623_115526.JPG

 

_20180623_115453.JPG

 

水蜜桃口味

 

 

 

我沒喝過這個牌子,所以也沒喝過這氣泡水

 

這瓶算是我第一次買海洋深層水的飲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很愛水蜜桃口味,所以看到胖丁就先拿了

不是因為粉紅色

 

我習慣會看成份有什麼,大略看了一下,欸...

 

怎麼連 "水蜜桃" 這三個字都沒有.........倒是有看到香料 (所以?

 

不過還是買來喝喝看,個人覺得這喝完還能留著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氣泡水的關係

 

味道跟我平常喝的水蜜桃很不一樣

 

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上網查,原來海洋深層氣泡水有出神奇寶貝款

 

個人覺得值得.............. "收藏" 

 

共有八款

 

>>> 此連結 <<< 如果已移除則不再更新連結

 

 

只是不知為何沒有在電視上看到有廣告

 

沒去逛一下商店,還真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呢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