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力多滋~

新口味 (期間限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零食當中

 

我很喜歡吃多力多滋的超濃起司

 

某日在臉書看到好友介紹新口味,但第一個吸引我的卻是包裝上的圖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260.JPG

 

 

 

 

多力多滋-侏羅紀世界 (期間限定)

 

 

是迅猛龍耶~!!

 

雖然不是模型,但看到不買 我知道我會後悔

 

所以二話不說 先買在說

 

 

當然二來也是好奇什麼味道,想要嚐鮮

 

而且包裝上面的玉米餅顏色超~~~~詭異啊 

 

又更讓我覺得好奇

 

其實我已經看過好友po的照片

 

說實在,打開裡面的內容物,視覺上看起來真的很噁心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257.JPG

DSC_1258.JPG

 

墨西哥口味

 

 

 

當然顏色會這樣是因為加了食用色素的關係

 

一打開裡頭,我好驚訝,食用色素用免錢似的

 

整片玉米片染~~~滿了blue


 

 

雖然平常在吃,可能像m&m那種巧克力,看起來沒什麼

 

不覺得新奇,可能很普遍,或可能包裝的很好

 

 

 

但是這多力多滋,把整片玉米片浸在色素中(誤)

 

呈現出來的樣子就覺得好......詭......異

 

 

 

吃下的口味就是個很普通的味道

 

墨西哥卷餅的味道 (包裝後面有寫)

 

但我個人覺得,蠻鹹的

 

 

 

很有趣的是,吃了幾片之後,舌頭會被染色 

 

但是,"更"有趣的是在"後頭"

 

如果一天吃比較多 大概半包的話

 

會發現 "泥土" 會變成藍色的 

 

 

 

這種期間限定,雖說是有時間限制,但個人覺得  有嚐鮮過後就可以了

 

不然這種人工食用色素  少吃比較好

 

 

其他多力多滋的包裝也因為跟侏羅紀合作關係

 

所以包裝都有多了侏羅紀恐龍在上面

 

這期間只要買多力多滋,發票登錄就可以抽獎

 

就有機會抽到真正的恐龍模型噢

 

>>> 多力多滋官網 <<<

 

>>> 多力多滋臉書 <<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