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攻擊痛到想唸三字經

不過讓我更煩的不是這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四天封測下來,對於此款遊戲的總體心得

 

只希望OB不會這樣

 

一方面防毒軟體說偵測到這是危險程式

玩一玩不知為何按上面數字鍵會莫名嘟嘟叫

開或關一些背包視窗等等都會頓一下

 

以上大概都往客服回報

 

 

 

 

對這款遊戲的心得  不得不說: "煩"

 

其實遊戲本身不難玩,很好玩,除了遊戲操作模式是我要的以外

 

還很有挑戰性,因為怪打人超痛

 

讓我第一次新手等級就用到復活幣的就是這一款了

 

然後角色上的設定我也覺得不錯

 

畫質就不用講了

阿就3D了 你覺得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讓我有點莫名的抓狂是

 

背包的標籤才三個

 

任務道具、製作材料(分:時裝、武器..)、一般裝備、藥水,都在同一格裡面

 

這會讓我有莫名的火跟煩躁出現...........

 

雖然格數相當多,但這不是重點!!!!!

 

會很亂!!!  都要自己一個一個慢慢移動分類好!!

 

這對我這種 想看起來分類的好好的玩家真的會很躁鬱

 

每次一開背包 整個就好煩,一場副本完 又是一堆放在一起的東西

 

之後又會忍不住想要把它給排好

 

啊偏偏在等組隊時 又什麼事情都不能做,只能呆坐著看那組隊視窗. . .要幹~什麼!!!?

 

也因為背包的亂

 

更不想去了解遊戲裡的其它系統功能

 

然後東西開的也慢,一直在瞎等那些時間,雖然它能一次開1個以上,但那開的那個畫面就很久

 

分解裝備一次也只能十件 ="=

越來越火的意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最主要的導火線還是來自於背包的分類區太少

 

一堆東西都擠在同一個區域,看了真的會有火

 

我覺得把背包的一些基本分類區域分出來,看起來比較舒服

 

我覺得很不順眼的是 任務道具一樣在同一個分類區.......

 

不過倒是很少玩到這種三層背包,所以可能非~常的不習慣

以為只有裝水、手機跟化妝品嘛!!?

 

平常玩線遊也都是把背包裡的東西都排好好的,從粉末、碎片~完整,或是活動道具要排出來等等

強迫症的概念

 

所以未來OB.......大概就是只把獎勵拿一拿就Uninstall

 

 

當然如果後期背包有改的舒服一點,可能就會回來玩


 

 

 


 

9/17晚上23:59分關閉伺服器 結束封測刪檔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