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Nokia的手機一向都是強機

但本篇不是介紹人人都知曉的3310,是另一隻Nokia好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般人認為Nokia的強機就是,耐摔、耐摔、再耐摔

 

3310是Nokia摔不死的代表

 

這篇文章介紹的,不止摔不死,還有一個強大的優點

 

 

 

這隻手機,也算是很久的年代

 

這隻手機,也曾經摔到掉電池

 

這隻手機,到現在還是可以用

 

這機手機的第二重點是

 

音質

 

音質是我有用過Nokia來講,最讚~的效果

一定要親耳聽 才知道多好

 

 

 

而我說的音質,不是戴上耳機,是它手機本身

 

一度以為是電視出來的,聲音大、立體聲、響亮有回音

 

沒有雜聲、不會刺耳 只有響亮、清楚

 

聲音不用催緊菶,開個一半少一格,響遍整個客廳

也不敢按最大聲...怕聽壞...

 

 

 

 

不管是在以前智慧機剛起步時

 

或是現在智慧機已經很普遍

 

不唬爛,以前Nokia做出的這隻音色不輸現在的智慧機

 

 

 

雖然當初這隻不知道是主打什麼,也是父親當時送我的生日禮物

 

而當時也沒發現原來這隻音色 這~麼好

 

這隻手機擁有頭尾雙喇叭輸出

 

內建立體聲功能設定、基本的等化器

 

這篇要介紹Nokia的手機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kia N7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895.JPG

 

到現在還有拿來聽歌

 

中間移動鍵的小顆橡膠以前用到壞掉,後來用其它軟性止滑墊切下弄上

 

原本是長這樣

 

04-n77-lowres.jpg

 

圖片來源: Phone Arena

 

N77相關資料規格: ePrice

 

 

 

 

 

_20170809_214751.JPG

 

N77背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893.JPG

 

DSC_0887.JPG

 

頭尾雙喇叭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888.JPG

 

按鍵背光

 

 

 

這隻音色真的不輸現在智慧機雙喇叭

 

雖然現在我使用的手機(Sony)也是雙喇叭

 

就拿我目前這隻有雙喇叭的來比吧

 

這兩隻手機的音色真的,說實話,N77的音色最好

 

 

 

或者用耳朵去說明

 

N77的音色很響亮、不模糊、不悶

低音不會悶

高音不刺耳

音樂清晰、明顯

 

N77的手機音質,媲美Sony耳機音質

 

 

而現在智慧機的雙喇叭(Sony),雖然也適合聽各種風格的歌曲,如果聽較明亮的歌

 

效果沒比N77好,如果拿N77比,聲音會顯得比較悶

 

所以 目前我拿的這隻Sony來說,比較適合聽搖滾歌曲

 

 

 

 

雖然現在Nokia好像又重新推出手機

 

但我想以前這種舊機應該不會再製,就算出復刻版,也只是外觀比較像

 

內在就........未知數

 

我得要繼續好好的珍惜、好好利用這隻N77啊

 

 

更新: 新增手機遊戲遊玩一小段過程

 

Nokia n77_mobile game: Sonic Hopping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