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生最愛的~~~~

Sonic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Sonic從我出生那年開始,便是SEGA的吉祥物以及代表人物

 

Sonic_Generations.jpg

 

 

並且誕生後就不斷的出新遊戲

從SEGA的Dreamcast、Mega Drive、Sega Saturn...到現在的PS4

 

還有出3D立體功能的遊戲,幾乎所有平台跟技術都有跟進過

但總有瓶頸時

 

手遊也不放過,音速小子用手機玩最方便了

真的是我在外消遣的好遊戲

 

 

中間還有許多~~許多活動~!!!但都是在日本..........

其餘只能看錄影的

 

而且會看到不管是日本的還是歐美,有時會看到有人戴Sonic造型的帽子或衣服呢>///<

日本比較多都是在活動上才會看見

 

Blowing Girls Clothes Off Prank!!

0:28秒。這影片原本只是在看惡作劇,但意外看到眼熟的東西

 

或是

 

I NEARLY KILLED MY DAD (我差點害死我爸!)

2:17秒,Sonic遊戲的OST(Sonic Free Riders - Free) 。這也是原本在看Deji的影片而無意間發現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nic不管是動漫音樂,還是電玩音樂,一直都是很棒的元素之一

 

提到音樂,知道的人就會想到Crush 40~~~~

 

0.jpg

 

左:Jun Senoue(瀨上 純)  ;  右: Johnny Gioeli

 

Crush 40製作很多OST,除了一些遊戲的主題歌曲,還有做了很多遊戲關卡的BGM~~~

不是全部

 

但是Shadow The Hedgehog的遊戲BGM、OST則一手包辦

每首都超~~~好聽!!!!!!!!!! (熱血up)

 

crush40-001.jpg

 

超愛電吉他~~

 

 

 

特別提一下Sonic裡面的Shadow遊戲音樂

 

Shadow the Hedgehog (Disc 1)  1-41 - SYSTEM - BATTLE MENU

 

這首BGM沒意外的話,看過某一部韓劇電影的人會知道,這音樂很熟悉

 

沒看過的也沒關係,來小力介紹一下 "醜女大變身"

這部是2006年南韓電影 (所以電影台有時會播出 有興趣可以看)

 

醜女大變身 片段(夜店)

18:40秒。那夜店的聲音根本只是Shadow的mix版嘛

 

其實我剛開始聽到那音樂時,我好訝異!!

超熟悉的音樂!! 為什麼會用那首音樂!?

 

到現在還不知道,不過或許只是恰巧.........吧!?

要問Jun Senoue了 X))) (大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這些,2012年 美國動畫喜劇電影裡的"無敵破壞王" 也小有出現Sonic的蹤影

 

無敵破壞王.rmvb_000524093.jpg

 

無敵破壞王 BD高清.rmvb_000622623.bmp

 

因為此電影主角不是他,所以只當背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在 夢幻之星2 的線上遊戲中,曾經在大廳播放Sonic的音樂

 

top_logo.png

 

 
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,因為我回鍋時上線聽到的!!!!!!!!!!!!!!

 

其實這沒什麼意外,因為PSO2就是SEGA的線上遊戲,但聽到還是很興奮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還有很多地方 都會看到Sonic,在舉一個

 

任天堂明星大亂鬥X的遊戲中,也有Sonic可以選擇遊玩

 

Smashbrosx_boxart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還是提一下有關一位 流行音樂不敗天王巨星

 

Michael Jackson

 

我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Sonic,但他曾經與SEGA Sonic機台 / 布偶合照

 

3768681367_d8191416f1_o.jpg

 

是不是在玩ing...

 

 

 

3769480818_1ec9bf310b_o.jpg

 

 

重點!!  SEGA在1993年,Michael曾與日本公司SEGA合作一起製作Sonic 3的BGM~

 

幾年前新聞曾經報導過,有網友將Sonic 3的背景音樂,與Michael的歌同步

 

會發現音樂非常相似,甚至根本是一樣的

我聽不太出來就是了...

 

雖然中間有些插曲,但SEGA在Sonic 3中依然有保留Michael的音樂風格

 

 

但說一句實在話,Sonic 3的BGM真的很好聽

 

 

Sonic 3 BGM

 

 

 

 

但我是更愛Sonic 3外傳Flying Battery Zone的音樂就是了

不管啦!! 都好聽~~~~~

 

 


 

 

其實Sonic與他的關係不止是只有合作音樂這麼簡單

 

他身上某部位也跟Michael有關係

所以才有合作BGM的意願

 

不賣關子啦,就是Sonic的鞋子,當初 大島直人安原弘和 在設計Sonic的外型時,對Sonic做了調整

 

除了將身體顏色為SEGA標示的顏色,也把鞋子設計成當時Michael出BAD的專輯中所穿的舞鞋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最後,我一直有持續關注多年的網聚,好不容易,我第一次參加了

有點不太順利就是

 

但第一次去就有好的收獲

 

這是我這輩子最爽 最高興的一天了~~~~

真心不騙XD

 

 

DSC_0176.JPG

 

這位是Sonic同好網聚的創辦人ww

 

 

 

 

DSC_0181 (2).JPG

 

剛好在慶祝25週年

 

 

 

 

DSC_0182 (2).JPG

 

看到我的布偶惹

 

 

 

 

DSC_0184.JPG

 

有機會還會再去的~!! (伸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