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玩下來

心情只有: 悶

 

 

 

我知道許多玩家都已經玩過,都是老玩家

 

但對於新手的我,對封印者的心得就是,哭、悶、憂鬱

 

 

我很少玩線遊可以玩的這麼鬱悶

 

這款可以說是玩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

不要玩洋蔥!!

 

 

 

 

催淚的元首其實就是劇情;但我基本上玩線遊很少在看劇情

 

不知道為什麼玩這遊戲我會想看 (即便字再小)

 

SCREEN_CAPTURE 2017-04-04 21-09-45-074_002.png

 

會脫窗

 

 

還沒玩過黑羊劇情,不過玩過紅狼各個都超悲劇QAQ

Nata也好催淚><

 

 

劇情到底是為何影響力可以這麼大,本人在這就不劇透啦!!

其實就是個明明是個快樂小孩,卻因為他們沒了回憶、沒了歡樂,最愛他的人也無法訴說、也無法表示

 

 

只能說,看偶像劇邊哭邊看不算什麼

 

嫌少有遊戲是可以讓人邊哭邊玩的,邊哭邊玩遊戲,這畫面能看嗎

可以想像...

 

 

 

附上 ☞ 封印者-紅狼隊: 緹娜 故事 ☜ 影片

 

 

 

 

這遊戲的劇情為什麼會這麼催淚,我個人覺得

 

我在現實上看了許多事情,其實人最痛苦的是什麼...

 

 

 

當你最愛的人,問你: 你是誰?

 

 

 

所以,這個我懂,我懂並不是因為我有遇過,而是我懂那個心情

 

當你最愛的人,忘記你時;那些回憶只有你記得,就像是做了夢似沒發生過一樣

 

快樂的回憶,成了哀嚎的淚水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rkS‧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